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食記】苗栗頭份.泰式開胃美味餐點~朋泰泰式料理


一次來到苗栗找老朋友豬妹
他們一家人帶我們來吃朋泰泰式料理

因為只有一個樓層,到了中午時間用餐,可說是一位難求
幸好有訂位,所以才得以吃到好味道

點餐方式跟瓦城一樣
有套餐跟單點
不過套餐的餐點會被受限     於是我們選擇單點

第一道     綠咖哩雞

香茅味重,夠辣   可惜雞肉少了點    很快就吃完了

第二道   打拋豬  
直接拌飯吃很過癮,辣到都流汗
味道很足    我蠻喜歡的

第三道   泰式烤雞
肉很嫩也很多汁
搭配沾醬也很不賴,是可以一口接一口地吃

第四道     什錦蔬菜
肉吃完了    總該來點青菜
跟之前吃過得泰正點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泰正點的口味(有加蠔油去炒)味道比較香
份量的話    店家沒有因為四人用餐就增加份量,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第五道   月亮蝦餅
它們的蝦餅算厚,而且不油膩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有算份量  只給八份   意思是四個人比較好分嗎?
總之我也喜歡這道     沾醬也很好吃

第六道    海鮮酸辣湯
湯蠻酸的    也很辣
在吃完之後喝上一碗     真的很舒暢而且會噴火

最後是甜點
應該是椰汁紅豆芋頭
我只記得他甜甜很好吃   都很綿密

摩摩喳喳
料在下面     我覺得料可以再多一點
有點吃的不過癮

整體來說   我覺得蠻好吃的
很感謝豬妹家的招待
讓我也要繼續試吃台北的美食
發掘好吃的餐廳




enjoy in 2017. 0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